毛绒猹丶

画渣和文渣的结合体

hp同人:哈利的日记本

哈利最近非常烦躁,因为他好像去哪儿都能看到德拉科的那张大脸。

没事,他和你不在一个办公室,待会儿就看不见他了。哈利这样安慰自己。


他掏出钥匙,刚打开一条门缝,透露的桌子上赫然出现了一个青苹果!

哈利当然认识青苹果,它不该摆在这里!他应该出现在德拉科的嘴……呸,桌上!


哈利的内心刮起了一阵龙卷风,他使劲儿把门一撞,果然—


德拉科正大大咧咧地坐在他的办公椅上,随意地翻着他的私人日记!
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!从我的办公室里滚出去!”(破特暴怒)


德拉科这才抬起眼皮,拼命抑制住笑意:“我爸爸把我调到这儿了。”

“行吧,所以你负责什么工作?”哈利心里哀嚎了几万遍梅林的大裤衩子,但表面上还是波澜不惊。


细长苍白的手指拈起那个圆润的青苹果,椅子上的人一边嚼一边含糊不清:“当然是你负责伺候我,本大爷负责貌美如花啊笨蛋。”


妈的脑残卢修斯,已经开始计划如何暗杀自己上司了。


在服务了德拉科大少爷一天后,哈利七窍生烟地砸在床上。

“啊啊啊烦死了,这家伙是自己没手吗?!”他一想到白天德拉科强迫自己喂他苹果就来气,忍不住大声吐槽,毕竟这事儿有点……


羞耻?


总之,如果明天他还得干喂苹果这种事情,他就辞职!

哈利表示自己是个有骨气的人!


第二天,哈利像往常一样推门,却意外地发现德拉科还没来,而桌子上多了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。

他满怀怒气地上前查看,而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极其精致小巧的窥镜与一张字条:


“喂,破特你就想要这个落伍的窥镜啊,真是土掉渣了。还好本少爷心善,就勉为其难送你一个吧。”


哈利的日记本:

那个新型限量版窥镜真好看,等我发工资了马上就去买。

价格:1200金加隆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